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慈善机构为脱毛鸡披“针织外套” 呼吁保护动物(图)

2015年01月23日08:0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慈善机构为脱毛鸡披“外套”呼吁保护动物(图)

  日前英国东苏塞克斯地区的一家动物庇护所推出奇思妙想,动物爱好者为脱毛的小鸡制作了“针织套衫”帮助它们御寒。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东苏塞克斯地区的一家动物庇护所推出奇思妙想,动物爱好者为脱毛的小鸡制作了“针织套衫”帮助它们御寒。

  据报道,该动物庇护所早前曾接收了一批被淘汰的蛋鸡,原本这些蛋鸡每两年就会被淘汰并送去屠宰,但是如今有数百只蛋鸡被该组织解救,得以摆脱被杀命运。

  但动物庇护所表示,他们接收这批蛋鸡以后发现,很多鸡的羽毛都脱落了,没有办法御寒,它们需要一点“额外的温暖”,于是该组织想出为小鸡做衣服的点子。

  因为这批蛋鸡的数量有300只左右,因此动物庇护所的员工呼吁更多的人加入为小鸡编制衣物的活动中,借此唤起人们保护动物的意识。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