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图片报道
人民网>>公益>>正文

中国"4000年一遇美少女偶像"登上日本杂志

2015年01月21日08: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4000年一遇美少女偶像”登上日本男性杂志

  近日,被日本网友赞为“4000年一遇偶像”的中国偶像组合SNH48成员鞠婧祎为日本男性杂志《周刊Playboy》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中鞠婧祎身着日本学生制服,显得十分清纯。

  据悉,杂志已于本月19日开售,与鞠婧祎同时登场的还有日本偶像组合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

  去年年末,AKB48中国姊妹组合SNH48的成员鞠婧祎的照片开始在日本网络上疯传,日本网友纷纷对其容貌大加赞扬,表示“竟然还有这么可爱的妹子!”、“应该在日本出道”、“拥有压过所有AKB48成员的美貌”、“若是和AKB48站在一起,AKB48会蒙羞的”。她也一度成为日本多个门户网站热门搜索第一的人物。(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