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本山传媒驳斥赵本山作品被封杀等传闻

2015年01月09日10: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8日,微博有传闻称“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会将现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昨晚8时,本山传媒官方微博对此作出回应,澄清了近期涉及“赵本山涉黑被抓”、“作品被封杀”等诸多传闻。

  声明全文如下:

  本山传媒郑重声明

  今日有微博谣传:“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将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由此我们联想到前几日网上类似的谣言如:“从赵本山家中搜出20吨黄金”“弟子纷纷脱离师徒关系”等等,这些谣言给本山传媒的建设和发展造成了极其不良的影响,为此本山传媒郑重声明:这是一种严重侵害我公司名誉、利益的违法行为,希望大家不要相信网络的谎言。对于谣言制造者我们会通过法律的手段取证、公证,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我国是法治社会,任何无事生非、造谣惑众、蓄意诬陷者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本山传媒有限公司

  2015年1月8日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