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榜样的力量”2014中国环保经济年度盛典在京召开

2015年01月12日10:22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初梓瑞)10日,由中国经济网品牌频道、中国商网、中国生态环保网联合发起,中国商报联合主办,财富(北京)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榜样的力量—中国环保经济年度盛典”在京召开。

    本次活动邀请了环保部门相关领导及专家就“国家各项污染治理规划及环保产业政策解读”,“中国环境治理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国内多家企业现场就“新环境保护法出台的环保产业政策与市场机遇”、“中国水污染防治计划与市场机遇”等主题开展了对话。活动旨在弘扬环保领域榜样企业及企业家的影响力量,号召全社会“坚决向污染宣战”。

《中国商报》社长徐舰

    《中国商报》社长徐舰表示:环保是未来经济道路的唯一选择,企业如果想长远发展,必须把环保作为一个长远的战略步骤。

    会议中还推选出一批环保领域优秀的企业及企业家。他们均是2014年度为环保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典型,其科研与创新成果具有榜样的力量,他们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不断推动着社会公共事业的发展。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