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幼儿园老师开水烫伤三岁女童 当事老师称是意外

崔宁宁

2015年01月13日08: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被烫伤的女童。

  当事老师称是意外 家长表示要追责

  广州日报讯(记者崔宁宁摄影报道)昨日约8时40分,龙岗区坂田杨美村雏鹰幼儿园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幼儿园的生活老师打开水时不慎将开水泼到一名3岁女童的脸部,致其脸部颈部被烫伤并被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在市二医院烧伤科见到被烫伤的女童涵涵,她的脸部与脖颈多处被开水烫出大大小小的水泡,医生刚刚为其做好手术涂了药膏,由于要配合做手术,医生将其头发剪掉。由于孩子受到了比较严重的疼痛与惊吓,任凭家长怎么叫,她也只是望着天花板不回答。

  孩子的妈妈陈女士说,涵涵是今年才上学的,雏鹰幼儿园离家比较近;父亲祝先生则表示,孩子在幼儿园内受伤,他们将向幼儿园讨说法。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孩子的生活老师吕老师,她承认孩子确实是她烫伤的。她说上午刚上课不久,一些孩子说口渴,她便去打开水给孩子们喝,打了一杯刚刚烧开的开水后,因不知道此时涵涵从身后走过来,她端着的水杯碰到了涵涵,开水倒在涵涵的脸上与脖子上。她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出事后内心也充满了歉意。孩子是由班主任老师与学校领导开送到医院去的,目前幼儿园已经垫付了孩子的医药费。

  记者询问了市二医院的烧伤科主治医生刘主任,他说孩子是百分之六的烧伤,属于二度烧伤,目前已经正在接受常规治疗,孩子的脸部可能会留下疤痕。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