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10岁女娃偷开父亲三轮车 载4幼童马路上穿梭(图)

吴臻 侯希辰

2015年01月13日08:53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十岁女孩开三轮带小娃子出门玩

  近期,广西宜州市一名七岁男童,深夜开着三轮车,来回20公里,将其醉倒不省人事的老爸拉回家。昨日,在福州,也有这么两个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人小胆大”的小女孩,一个10岁,便偷开父亲的三轮车,带着4名4到6岁的幼童,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上穿梭玩耍,把路上执勤的民警吓出了一身冷汗;另一个则仅有5岁,因不想上幼儿园,独自一人打摩的跑来福州火车站找父母,幸好民警帮助她找到父母。

  偷开父亲三轮车

  昨日中午12时,福州对湖派出所民警在仓山首山路和上三路口执勤时,看到一辆红色的三轮车正在车流中穿梭。开车的竟是一名女孩,“司机”的车技并不好,好几次险些与机动车道上的车子发生刮擦。最让民警咋舌的是,她的车上还载着4名孩子。

  民警见状,将车拦下。通过询问,民警得知开车女孩今年才10岁,车上坐的四个孩子,年纪都在4岁至6岁间。女孩告诉民警,她父亲就在首山路永辉超市附近摆摊做生意,因为车子没有锁,她就偷偷把车开出,载着弟弟妹妹们出去玩。直到民警通知女孩的家长,女孩家长才发现停在边上的车不见了,赶忙过来将孩子带回。

  打摩的到火车站

  昨天上午8点多,福州铁路公安处福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福州火车站出站口发现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女孩,正独自一人在玩耍。民警上前询问,原来小女孩今年才5岁,

  她说自己不想上幼儿园,一个人打摩的来到火车站找爸爸妈妈,可是一直没找到。

  民警将小女孩带回派出所,经查询,终于联系到孩子父母,将孩子带回。民警说,孩子父母都在火车站从事保洁工作,因为工作繁忙,昨天早上就让女儿6岁的小堂哥送女儿上学。谁知到了幼儿园,女儿就不见了。(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 侯希辰 通讯员 对湖综 黄旭阳 文/图)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