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北京儿童医院:号贩子搭上停车管理员 专家号400元

张群笑

2015年01月16日08:0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医院都帮黄牛做起广告了?”近日有市民向北京晨报反映,北京儿童医院停场有人发放号贩的小广告。北京晨报记者调查发现,确有个别停车场工作人员向家长提供联系号贩的小广告。北京儿童医院表示,停车场由停车公司管理,院方对发放小广告的现象不知情。公联安达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将核实情况,并加强对停车场的管理。

  进停车场被塞小广告

  市民刘先生讲述,1月13日晚9点多,他带着孩子到北京儿童医院看病,在医院地下停车场入口领了一张停车计时卡。“当时着急给孩子看病,拿了计时卡就走,停好车后,我才发现手里还多了一张卡片,仔细一看竟然是黄牛的小广告。”记者从刘先生提供的图片中看到,如名片大小的小广告正面印着“北京挂号咨询中心 蒋先生”,下方附有两个电话号码,背面写着“代办北京各大医院专家号”。

  刘先生推测称,“发放小广告的应该是停车场管理人员,他把卡片和停车卡一起给了我。”随后记者致电小广告上的蒋先生,对方承认自己“就是卖号的”,并保证在北京各大医院都能挂到专家号,不过他同时强调“之前发你广告的是我本人”,并非停车场工作人员。

  管理员提供联系方式

  前天上午11时许,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北京儿童医院东门的地下停车场。这里共3层,3个入口,记者观察的半小时内,多辆车驶入,但管理员只是发给司机停车计时卡,并没有发放广告卡片。几位刚停好车的车主也向记者证实,只拿到了计时卡。

  记者以挂不到号为由向停车场入口处的管理员询问,想了解发放黄牛广告的情况,对方表示没发过广告,也没见到过黄牛。这时,一名引导车辆的工作人员迎上来“热心”表示可以提供帮助,“我带你去找王哥,他能找到票贩子”。随后他把记者带到停车场地下3层,见到另一名穿着停车管理员制服的工作人员。得知记者来意后,“王哥”立刻拨通电话。后记者要求直接与号贩通话,听说记者要呼吸科的专家号,电话那端的人表示,“上午只剩普通号了,下午还有专家号,400块钱!”号贩嘱咐记者在原地等候,即刻赶到。

  医院停车公司共同查处

  记者将有人在停车场内发放黄牛广告的情况反映到北京儿童医院,院方表示停车场是由停车公司管理,他们对此尚不知情,不过院方会尽快查证,如情况属实,将与停车公司沟通,严厉打击。北京公联安达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公司内部有严格规定,不允许公司内部人员与号贩有联系,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同时负责人还表示,会与院方一起加强对停车场的管理。

  晨报96101 现场新闻

  记者 张群笑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