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贪玩海狮溜进泳池凑热闹 员工被迫清场驱赶(图)

2015年01月20日08:5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贪玩海狮溜进泳池凑热闹员工被迫清场驱赶(图)

  图为工作人员在驱赶海狮。

  一只贪玩的新西兰海狮日前偷偷溜进了海边的泳池,工作人员连忙上前驱赶,双方“你追我躲”,场面煞是热闹,吸引了很多游泳者驻足围观。

  在新西兰南部海港城市但尼丁,一只罕见的新西兰海狮被发现趁着海边泳池开门时偷偷溜了进去。工作人员发现后,就拿着木棒,试图驱赶海狮。

  没想到,海狮就是赖着不走,它和工作人员展开“拉锯战”,一点点试图靠近泳池,并且趁着工作人员不留神时,钻了个空挡溜进大泳池里,并在泳池里惬意的畅游。

  工作人员表示,海狮“好奇心重”,它们会靠近人类,但不会攻击人类。这只母狮似乎很享受地在泳池呆着。可能因为泳池的水温是舒服的28度。

  为了驱赶海狮,工作人员甚至疏散了围观的人群,希望这样会让海狮感到“无聊乏味”。最终,在工作人员努力下,这只海狮终于依依不舍地离开泳池。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