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西班牙企业开展公益合作

2015年01月27日08:35  来源:中国青基会网站  手机看新闻

\

  贺军科与帕布罗-伊斯拉交谈

  近日,西班牙纺织设计实业集团主席帕布罗伊斯拉一行到访北京。团中央常务书记、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贺军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涂猛会见了伊斯拉一行。

  贺军科简要介绍了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相关情况。他说,全国共青团系统服务范围内的青年达6亿,团中央所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25年来,专注服务家庭贫困学生等青少年群体,在弥补教育城乡差距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和经验。

\

  西班牙纺织设计实业集团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在教育、环保等领域开展公益项目

  伊斯拉介绍了西班牙纺织设计实业集团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相关情况,表示很高兴有机会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教育、环保等领域开展公益项目。

  贺军科向伊斯拉一行表示感谢,并期待在与西班牙纺织设计实业集团合作的过程中可以借鉴其在全球做公益的相关经验,帮助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