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动物园推情人节服务 领养蟑螂蝎子“报复”前任

2015年01月27日09:0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动物园推情人节服务领养蟑螂蝎子“报复”前任

  动物园提供的蝎子以及蝎子玩具的图片。

  据外媒26日报道,在情人节到来之前,美国旧金山动物园推出特殊“领养”服务,民众能够通过领养蟑螂或者蝎子,“纪念”使自己受伤的前任。

  报道称,支付50美元或者以上,捐助者可以“领养”蝎子,还可以委托动物园向启发了这次领养的人寄送证书和一个蝎子毛绒玩具。另外,动物园称,传说领养蝎子能够永久保护一个人在未来免受爱情的刺痛。

  捐助25美元,则可以领养情人节蟑螂,动物园称,蟑螂代表了“爱情生活的碎屑”,“这一次慷慨捐赠将赶走爱情生活的坏运气,使你再也不用遇到蟑螂”。

  动物园表示,捐赠的钱款将被用于供养这些蟑螂和蝎子,以及推进旧金山动物园协会在连结人类和野生动物,激发对自然的关爱的使命。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