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德州举办慈善晚会为患眼癌4岁双胞胎募款

2015年02月03日10:56  来源:新华公益  手机看新闻

   1月29日晚,“千手观音”携手众明星走进德州慈善公益晚会在德州大剧院举行,演出全部所得用于定向救助德城区4岁双胞胎眼癌患者杨浩霖、杨浩强。

   晚会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微有爱基金和德州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文广新局等共同主办,邀请北京心灵之声艺术团前来义演。

   晚会在大型舞蹈《放飞梦想》中拉开帷幕。随后,200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震撼力作《千手观音》,指挥家舟舟带来的《春节序曲》《卡门序曲》《烛光里的妈妈》,著名笑星、国家一级演员陈寒柏和搭档表演的相声《送您一首歌》等纷纷登场。在2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演员们用舞蹈、相声、独唱等艺术形式征服了德州观众,现场掌声不绝于耳。此外,德州市慈善文化艺术团还带来了合唱《相亲相爱》。

   “刚才现场采访中,懂事的浩强为母亲抹掉眼泪的时候,我忍不住哭了,希望尽我绵薄之力让他们早日康复。”观众王瑛说完后,走到晚会现场的捐款箱前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还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激动地说,这时她看过的最好的晚会,她相信人间有大爱,每个人都是光明使者,她也相信小哥俩一定能手术成功。

   双胞胎兄弟杨浩霖和杨浩强患有眼癌,上百万元的手术费让他们的家庭无法承担。近半年来,德州市慈善总会组织各种活动持续对他们进行帮扶救助,目前已累计筹得款物70余万元。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