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11岁女孩给同龄男孩写情书 男孩神回复惊呆大人

2015年02月03日08:42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11岁女孩给同龄男孩写情书 对方"神回复"走红网络

美11岁女孩给同龄男孩写情书 对方

  这份“爱情问卷”走红网络,11岁男童的回复令大人们颇感意外。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1月30日报道,写情书原来这么简单!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11岁小女孩芬德利(Jayden Findley),最近发现班上有个男生无时无刻看着自己,单纯的她决定干脆去“找出原因”。她亲笔写了一封信问男孩:“你喜欢我吗?是或否。”让对方打勾,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小男孩并没有做选择,反而回了她一个非常有哲学的答案。

  年纪轻轻就陷入“爱情”的难题中,芬德利的妈妈说,女儿解释之所以会写这封信,是因为“他所有的时间都拿来盯着我,我只是想要知道为何。”芬德利在这份爱情问卷的底下还附上两个框框“Yes”和“No”,给对方选。没想到小男孩收到后,竟没有打勾,反而回复一大段话给她。

  小男孩说:“我不知道,我也还不了解我自己。而且我在家里还承受了很多压力,所以我也不方便做任何响应。P.S.我想,在18岁之前,你也还不认识你自己。”这段十分有哲理的话,吓坏了大人们。哭笑不得的他们拍下纸条的照片,并上传到新闻论坛Reddit上,引发网友广大回响,至今已有超过300万次点击。

  没有得到告白对象的响应,网友纷纷安慰女孩说“没关系!这就是爱情啊!”也有人也赞赏男孩的超龄的深奥答复,“他一定是个神童!”不少人跪求女孩看信后的反应,芬德利妈妈受访时说,女儿以为这原本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是非题”,没想到却带回一个最意想不到的答案。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