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西宁机场保洁员拾金不昧 失主十二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孙睿

2015年02月03日10:2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今天我乘飞机到达西宁机场后匆忙下了飞机,发现随身携带的装有十二万元现金和一些贵重物品手提包丢了,我非常着急,多亏西宁机场及时联系我并将手提包交给了我,现金和物品失而复得,十分感谢西宁机场的员工们。向机场所有员工对工作、对旅客的高度责任心和认真敬业的态度致以崇高的敬意,十分感谢!”2日西宁机场收到旅客陈鸣的一份感谢信。

  据了解,1月17日,旅客陈鸣乘坐3U8988航班从成都抵达西宁机场,由于家中有事便匆匆忙忙下了飞机。

  机场保洁人员陶玉梅在清洁客舱时发现座位上有一个旅客遗失的黑色手提包,在第一时间按照信息上报程序报告了机场指挥中心,并及时将手提包送交了机场公安局候机楼值班室,机场地勤和公安局民警立即核实并找到了旅客陈鸣,将手提包完好交给了旅客。

  在对现金和物品核对无误后陈鸣带着十分感激的心情离开了机场,一再称机场员工们拾金不昧的精神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十分感谢西宁机场的员工们!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