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人民网>>公益>>正文

女子不慎掉入井中 小狗绕井转圈呼救(图)

杜文育

2015年02月03日08:39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女子不慎掉入井中机警小狗绕井转圈救人(图)

  2月1日下午,长葛市后河镇后河村六组,一名中年妇女不慎掉入井中。长葛市消防大队金英路中队经过近5个小时的营救,掘地5米多深将女子救出。

  当日16时许,长葛市后河镇后河村六组一男子发现,一只小狗围绕着一个机井口不停转圈,并汪汪直叫。男子感觉异常,就上前探头查看,结果看到机井内有个人,急忙打电话报警。

  16时33分,长葛市消防大队金英路消防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观察和询问得知:井内有一名女子被困,该女子有精神疾病,不慎掉进井中。

  井口不足80厘米,给救援造成极大困难。消防官兵先用导向绳套住女子手腕,防止下滑造成二次伤害,并请求后河镇政府协助调派挖掘机。后河镇政府收到消息后,立即调派一台挖掘机赶赴现场,参与救援。

  当挖到第四节井管时,救援人员发现女子的脚卡在第四节与第五节管道之间的空隙处,难以拔出。随后,消防官兵把第四节管道全部挖出,将女子连同管道一并拉出。

  21时20分,落井女子被成功救出,但已出现休克现象。120立即对其进行抢救,并把她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大河报 记者杜文育通讯员任勇强文图)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