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京城增4家公益法援机构

专门服务老妇残等人群

钱卫华

2015年02月06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钱卫华)继针对为农民工、青少年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的公益机构之后,昨天,本市新增4家专为老年人、残疾人、妇女和军人军属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的公益机构。今后,老人、妇女和残疾人等人群各自又多了一个提供法律援助的组织。至此,本市法律援助社会组织服务网络也基本形成。

  据介绍,4家公益法援机构为:北京国联老年人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北京风雨同舟残疾人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北京东卫妇女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和北京荣德军人军属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他们将自掏腰包从事非营利性社会公益活动,主要为这几类人群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及相关领域研究工作。

  此前,本市已有专为农民工、青少年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的公益机构,随着新增的4家机构,本市形成了覆盖农民工、青少年、老年人、妇女、残疾人、军人军属等法律援助主要服务对象的社会组织服务网络,符合法律援助的人群将可以获得更好的法律援助服务。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