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美国现"奇葩"情人节活动:用前任姓名为蟑螂命名

2015年02月12日09:0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美奇葩情人节活动:用前任姓名为蟑螂命名

  美国情人节用前任姓名为蟑螂命名

  【环球网综合报道】情人节即将到来,你是否想为这个总是与浪漫挂钩的节日制造一点与众不同的“浪漫”呢?据美联社2月9日报道,近日,美国国内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一项活动:用前男友或前女友的名字给蟑螂命名。

  据悉,这项“为蟑螂命名”的活动2011年发起于美国纽约的布朗克斯动物园。当地时间2月9日,数千人兴致高涨地参加了这项活动。

  为筹备该活动,主办方在网站上发布了一张覆盖着玫瑰花瓣的蟑螂图片,以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每一名参与者都将获得专属的命名证书,并为当地的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捐赠10美元(约合人民币62.4元)。

  主办方表示,选择蟑螂作为命名对象是因为它们有着超乎寻常的容忍度。

  (原标题:美奇葩情人节活动:用前任姓名为蟑螂命名)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