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孤单情人节:“最牛年终奖”小伙直升机求爱被拒

2015年02月13日08:3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本周上班族都在讨论年终奖,新闻也不断传出有公司送汽、送现金慰劳辛苦工作一年的员工。拿到年终奖的自然开心,但也有这么一位小伙,赢了年终奖却输了爱情。广州一家游戏公司年会抽奖环节头奖送直升机使用权的新闻在网上热传,中奖的小伙让网友都很羡慕。谁知没几天却传出这位小伙用直升机向女生求爱被拒的消息,让人感慨万千。网友将求爱失败归咎为这架直升机只有两个座位,还要坐机师,哪里还坐得下女朋友?

  据悉中奖小伙是个程序员,不少女生认为“程序员都是技术宅,不好接触”。事实上,程序员恋爱难确是个行业问题,不久前还发生过“程序员买99台iPhone6求爱失败”的新闻,看来程序员要多留意了。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