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央视羊年春晚周炜武斌反腐题材相声《圈子》复活

高宇飞

2015年02月17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央视羊年春晚录制备播带举行最后一次彩排,本次彩排有36个节目亮相,其中包括10个语言类节目,歌舞类20个,杂技魔术类6个。由佟丽娅、秦岚、王丽坤和马苏合作的春晚舞蹈节目《国色天香》临时取消,将无缘羊年春晚。周炜、武斌反腐题材相声《圈子》复活,春晚魔术师定为香港魔术师周家宏。最终谁能在除夕登台表演,还要在最后一次彩排后才能最终确定。

  创意类舞蹈节目《国色天香》由四小花旦秦岚、佟丽娅、马苏、王丽坤完成,四人分别演绎中国古代四大美女西施、貂蝉、杨贵妃和王昭君。该节目在经历了第五次彩排后,昨日传出临时退出春晚的消息,四位主演给予了证实,并纷纷表达了遗憾之情。昨天上午,王丽坤发微博说:“春晚伴随了我很多的回忆,这次近距离地感受它,给了我更多美好的经历。还收获了三位一起美一起闹一起吃苦的姐妹们和一位穿梭千年的有缘人昭君,不能带你登上春晚舞台实在遗憾……现在我要问问我妈除夕吃啥馅饺子啦。”

  佟丽娅则发布《致我的春晚》的长文写道:“2015年收到央视春晚的邀约,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我想给我的舞蹈生涯一个有力的总结,我想实现一次人生的梦想。”佟丽娅回忆起自己练舞的生涯,以及为春晚排练的日子,“曾几何时那个年少的我的舞魂又附在了我身上,一次次往返于北京和横店,晨昏昼夜,心无旁骛地夜半起舞,大家开玩笑说,快赶上当年备考的专注和努力了。”她还表示虽然离梦想只有半步之遥,结果不重要,“我自己知道我曾站在那个舞台上就足够了,我的舞蹈生涯还是有个毫无遗憾的总结,那总结,是我给我自己的”。

  秦岚方面则表示,15日晚收到了节目被取消的通知,得到这个消息时大家都挺震惊,秦岚表示有些惋惜,毕竟努力了很长时间,目前她正准备搭乘飞机回家,与家人团聚过年。

  此外,周炜和武斌的反腐相声《圈子》重回节目单,此前,该节目在结束第五次彩排后被毙。

  后台

  刘德华首次现身彩排

  一直没有参加彩排的刘德华,昨天下午首次现身。他身穿黑色大衣,戴着帽子围巾,包裹严实,全程面露笑容,心情看起来不错。据悉,刘德华将在春晚上演唱歌曲《回家的路》。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