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合肥一动物园内游客为唤醒正在睡觉老虎用砖头砸

2015年02月25日08:00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每逢假期,大蜀山上风景秀丽的合肥野生动物园一直是热门旅游景点。大年初三,动物园已是人流如潮,来自全省各地的游客在动物园里观赏各种野生动物,体验大自然的美好。不过,也有不少游客不顾动物园工作人员的阻止,给动物喂食,成为不和谐的一幕。

  黑猩猩是动物园的明星动物,其憨态可掬,非常讨人喜欢。在黑猩猩馆,总有不少游客围在黑猩猩馆的围墙外围,一边拍照,一边观赏黑猩猩。但一些游客将吃剩下的苹果核、橘子皮等东西,扔向黑猩猩,以吸引它们靠近。

  同样的情形还发生在日本猴园、老虎园、食草动物园,一些游客拿着自己带来的食物给动物喂食,甚至有游客为了唤醒正在睡觉的老虎,竟然用碎砖头砸向老虎。合肥野生动物园副园长江浩介绍,游客喂食不仅会导致动物挑食,部分食品还对动物的健康有害,经常造成动物生病,希望游客在与动物和谐相处时,不要给它们喂食。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