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山东一老虎坠楼 饲养人:眼泪都掉出来了

2015年02月26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25日下午,老虎的代养人杨先生(50多岁)告诉记者:“我一共代养了两只老虎,从它们出生不久就开始养,真跟对待孩子一样,看到这只老虎摔死的那一刻,我的眼泪都掉出来了。”“我跟风景区的负责人是很好的朋友,因为景区效益不是很好,再加上饲养老虎的位置要拆除,后来我就和对方签订了协议,帮着他先代养一段时间。”杨先生回忆,2014年7月份,两只老虎刚出生不久,体重仅20来斤,被送到这里。

  “别处也没地方养,我在楼顶焊了一个大铁笼,光高度就得3米。”杨先生说,两只老虎一直被关在铁笼内喂养,每天都安排专人喂两次食,“上午9点一次,下午5点再一次,食物都是牛肉、鸡肉等肉类,平均下来一只虎一天就得喂200元的肉。”现在老虎体重都有100多斤了。

  采访中,林业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还表示,根据代养人杨先生所做的笔录,在楼顶除了这两只老虎之外,还有一只藏獒。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