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5岁女童自行车后座掉下 母亲快到家时才发现

王涛

2015年02月27日08:22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母亲骑自行带着5岁女儿回家,途中孩子不慎从后座掉了下来。粗心母亲竟然没有发觉,独自骑车继续前行,快到家时才发现孩子不见了。

  近日,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警务站民警王煜正在工作时,附近华东服饰广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带着一名5岁左右的女孩来到警务站,说是孩子独自在广场上哭了很久,好像找不到家人了。小姑娘告诉王煜,早上妈妈骑车带自己出来买东西,后来自己从车子上不小心掉了下来,可是妈妈却没有发现,她追着喊着跑了好一会儿,妈妈也没有听见,很快就不见人影了,而自己也说不清家在哪里。

  几位民警带小女孩在附近几个小区逐一走动认门,半个多小时折腾下来,还是没有一点收获。无奈之下,只能联系小区民警。就在询问期间,警务站接到110警情,有一男子报警称其女儿走失,焦急万分。王煜立即联系报警人,经过仔细询问,判断报警人应当为小女孩父亲,遂迅速告知报警人来警务站接小孩。20分钟后,孩子的父母匆匆来到警务站,见到走失的女儿,激动万分,一把将女儿抱进怀里,连声感谢民警。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