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电影《五十度灰》国内遭禁播 网站回应:特殊原因

2015年02月28日10:10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26日,腾讯视频、爱奇艺以及乐视网三大视频网站发布公告,称26日晚十二点之后(2月27日),备受瞩目的《五十度灰》将开启首播,网友可在会员专区上观看影片。然而,27日凌晨一起坐等这出年度情欲大戏的大批网友却未能如愿以偿,《五十度灰》并未如期上映。截至发稿,几家视频网站的工作人员均证实《五十度灰》被禁无法上线,乐视影业在社交网络公开发出声明:“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五十度灰》暂无法上线。”

  在《五十度灰》遭禁播之前,这部传说中的电影就曾因题材敏感而有禁播传闻,有媒体也曾就此询问腾讯视频、爱奇艺、乐视网的相关负责人,但当时并未得到关于禁播的确切消息。回过头看,《五十度灰》的禁播也似有迹可循:虽然宣布将同步首播《五十度灰》,但除了乐视网挂出首播焦点图,爱奇艺并未在网站焦点图上对其进行推广。

  随后乐视影业还发布声明称:“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五十度灰》暂无法上线。”并调侃希望《五十度灰》上映时不是“大头版”。

  据悉,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影《五十度灰》自2月14日同步登陆北美及58个海外地区,《五十度灰》创造了R级电影的海外开画纪录,在北美周末票房方面也取得两连冠。截至上周末,该片北美票房成绩已达到1.3亿美元。而该片在去年柏林电影节上,也成为最受关注的影片。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