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实拍青岛男子公交车上耍性子 拉开车窗纵身跳出

2015年03月03日08:24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拍青岛男子公交车上耍性子 拉开车窗纵身跳出

1

  男子想提前下车未果,称要跳下车。

2

  男子让女乘客让座。

3

  随后跳出车窗。

  齐鲁网3月2日讯转眼过完年上班已经好几天了,这堵车也渐渐的回到了平时的样子,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一个路口得等上两、三个信号灯才能过去,有的朋友心态好,等等就过去了,可是也有性子急的,坐着公交车等不了路口的信号灯,直接从窗户跳下去了。

  上午8点45分,626路公交车行驶到哈尔滨路与抚顺路交叉口的信号灯处时,前方车辆排起了近50米的长队。

  青岛626路公交车乘客说,“给我开开门,我下去。”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626路公交车驾驶员回复,“到站下。”

  青岛626路公交车乘客说,“你这个走法,我怎么等?你别给我添麻烦,你这堵得这么厉害。”

  本以为驾驶员的劝说可以起到作用,然而,这名男子接下来的话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那我从窗户跳下去了。”

  说完,男子竟然径直走到车厢中间,让坐在靠窗座位上的女乘客站起来,自己拉开车窗,踩着座椅,翻身跳下了车。

  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经理史顺说,“乘客跳下去以后,因为是在等绿灯,私家车开始涌动了,乘客穿行在车流中,非常危险。”

  记者在青岛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乘客擅自跳车现象已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仅今年2月份以来,就发生过两次乘客跳窗事件,所幸没有出现没有发生更大的意外。

  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顺达分公司经理史顺说,“我们也呼吁乘客文明乘车,公交车站与站之间非常近,到了站再下车,对你自身的安全也有保障。”

  (来源:齐鲁网)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