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英喜剧演员一分钟说26个笑话 打破世界纪录(图)

2015年03月10日09:3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英喜剧演员一分钟说26个笑话打破世界纪录(图)

  英国喜剧演员格里纳韦(Clive Greenaway)成功在60秒钟内说出26个笑话,打破世界纪录。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英国喜剧演员格里纳韦(Clive Greenaway)成功在60秒钟内说出26个笑话,打破世界纪录,比德国人此前创下的旧纪录多5个。

  57岁的格里纳韦去年在250名观众面前刷新这项纪录,虽然比他原先希望的28个少,但还是成功打破了德国人魏瑟(Markus Weise)2012年创下的21个纪录。

  格里纳韦为了这次表演花了一年时间反复练习,终于练成每两秒说一个笑话的奇技。

  吉尼斯世界纪录规定,若想打破这一世界纪录,现场观众必须最少有250人,且每个笑话都得让观众发笑才算成功,没人笑则不算数。

  吉尼斯的工作人员花了6个月时间反复观看格里纳韦的表演录像,点算每名观众的反应,才最终认可为新纪录。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