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人物>>爱心故事
人民网>>公益>>正文

大雪阻断高烧男孩就医路 黑龙江边防清出救命通道

2015年03月16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3月15日电黑龙江省虎林市近日降下暴雪,造成虎林镇前哨村乡村公路雪阻。此时,村里一个2岁男孩却高烧不退急需到医院救治。当地边防官兵采取紧急措施,在积雪达1米多深的公路上打通了一条“生命通道”。

  11日17时许,黑龙江边防总队鸡西边防支队曙光边防派出所接到一个年轻母亲的报警电话称,其2岁大的儿子从早上开始发烧,到中午时已接近40摄氏度,丈夫开着自家农用车试图冲开雪阻带儿子去医院看病,但一下午只前进了不到500米,希望派出所能伸出援手。

  接警后,边防派出所官兵立即采取紧急措施,从虎林市区到被阻路段约20公里的路程,2个多小时,打通一条“生命通道”。虎林市人民医院医生迟丽丽介绍,孩子送来时已经高烧40多摄氏度。目前,孩子已经脱离危险。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