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凤凰传奇谈"广场神曲"称号:这就是我们的特色(图)

2015年04月01日09:0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凤凰传奇主唱玲花(左图左,右为曾毅)说,这次演唱会非常接地气,一定唱足30首歌,保证万人卡拉OK延续全场,最后阶段是邀请观众一起站起来跳起广场舞,曾毅还将演绎粤语歌。

  巡演广州站

  30日登陆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曾俊 图/邵权达) 凤凰传奇2015全国巡演“我是传奇”广州站将于30日登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昨日,玲花、曾毅到广州造势。

  把孩子打造成小凤凰传奇

  巧合的是,去年玲花、曾毅两人都升级为父母,曾毅表示还想多生两个。两人各自生女儿和儿子,被问到会否把孩子们打造成“小凤凰传奇”?此时两人异口同声说:“不是没可能,其实他们两个很好地继承了我们的基因,女儿现在都在唱海豚音,儿子都会跟着节奏跳舞了。”

  估计是首个报名《歌手4》

  据悉,凤凰传奇可能会参加第四季《我是歌手》,对此,玲花表示:“不好意思去,被淘汰了怎么办?赢了又不好说,不过前三季大咖们都拿奖了,前辈也上得差不多了,明年我们去是不是轻松一点?”对此,她老公就当场向该节目报名:“估计你们也是第一个报名的歌手,希望你们在舞台上学习更多演唱技巧和面对观众的能力,过后我们会给洪涛打电话促成这个事,在微博上也会公开邀约。”

  此外,他们透露新专辑将在今年问世,会重点挑战民谣风:“我们绝对不只是声音高亢,后十年我们想做得更好,要打造世界神曲”。被问到是否要摆脱“广场神曲”的帽子,她说:“当然不,为什么要改变?这就是我们的特色,前几年有人说我们是网络歌手,之后又被说是农业重金属,现在又是广场舞必备,以为很低级,但这些帽子我们都乐意地收下,我们就是为老百姓唱的,这有什么丢脸的?我们还感到很自豪。”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