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结对帮扶困难群众7000多户

2015年04月03日05: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临澧4月2日电 (王明义、陈金波、裴艳奎)群众面前无小事,湖南临澧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针对群众养老、医疗、住房、教育等切身问题,临澧县开通了县长热线、手机平台,设立联合接访日、民主议政日、社情民意日,推行“四三工作法”组派工作组,深入村组农户,面对面为民服务。

  近日来,临澧全县党员干部走访群众10.6万户,1745名在职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群众;92个县直单位建立了为民服务联系点,结对帮扶困难群众7856户,调处大小矛盾纠纷1623起。为解决10.5万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临澧县安排了800万元资金,为10家水厂购进管材53万多米,投入292万元启动了县城区管网改造和取水口应急改造工程。为确保惠民政策的落地有声,临澧县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89名经济能人和“归雁人才”新当选村党组织书记。对33个软弱涣散组织实行一村一策,分类施治。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