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女子抱孩子看猛兽失手 2岁男童掉进动物园展示区

2015年04月13日08:2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女子抱孩子看猛兽失手2岁男童掉进动物园展示区

资料图:印度豹

据外媒报道,美国克里夫兰都会动物园日前传出2岁男童掉入印度豹展示区的意外。目击者表示,事发时一名男童由母亲抱着,越过栅栏看印度豹,结果落入展示区,所幸实时救出,未酿成大祸。

克里夫兰地方媒体报道称,数名目击者指出,一名女子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抱着两个孩子越过栅栏观看印度豹,却因一时松手,使得2岁男童掉落3米多,跌到展示区内的地面。

目击者表示,当时目睹意外发生的群众尖叫不断,男童双亲急忙跳进展示区救出儿子,所幸印度豹从头到尾并没有靠近。

园方对媒体表示,男孩腿部受伤,送医之后已无大碍。

克里夫兰都会动物园执行主任库哈尔(Christopher Kuhar)表示,园方计划在13日以危害儿童罪嫌控告这名男童的母亲。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