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图片报道
人民网>>公益>>正文

山东“表情奶奶”逗乐指数爆表 搞笑程度堪比贾玲

2015年04月16日09:04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表情奶奶”逗乐指数爆表 搞笑程度堪比贾玲

16

  “表情奶奶”模拟“喜怒哀乐”表情,自拍照搞笑指数爆表。

  齐鲁网济南4月15日讯年过半百还能逗趣找乐,晒起自拍照来气势十足。最近,来自威海的山东大妈自拍自晒“喜怒哀乐”表情,搞笑程度堪比贾玲,可谓是人老心不老的“表情奶奶”。

  “表情奶奶”来自山东威海,今年57岁,名叫邓爱萍,虽然已经是孩子的奶奶了,可是她嗨皮起来的时候,那就是一个“老活宝”。邓大妈说,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跳舞,她梦想有一天能带着全村老太太出去跳舞。

  为了实现到舞台表演的梦想,“表情奶奶”在儿媳妇的陪伴下登上了选秀舞台。舞台上的她一化妆,搞笑指数瞬间飙升到笑翻所有在场观众。

  “表情奶奶”台上逗趣无穷,台下也是个会玩手机的“达人”。从她晒的自拍照以及儿媳妇给拍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邓大妈生活中也非常注意打扮,牛仔鸭舌帽、粉色蝴蝶结眼镜,再加上挤眉弄眼的逗乐表情,大妈看起来那叫一个欢脱,洋溢的幸福和自信让人看了羡慕不已。

16

  “表情奶奶”在《天生拍档》上的扮相,和生活中的搞怪照片。

  别看老伴不支持她的各种表演,人家邓大妈还有一位孝顺开明的儿媳妇。儿媳妇崔雪晶说,老太太很喜欢幽默表演,作为儿媳妇自己虽然不会唱跳,但是希望能支持她实现自己的愿望。

  前不久,崔雪晶陪着婆婆来到了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天生拍档》的舞台上,上演了一段爆笑歌舞《老活宝》,媳妇扮演瘦猫,婆婆则眯眼嘟嘴变成一只胖老鼠。

  婆媳两人的表演让全场观众爆笑,不少观众甚至向栏目组工作人员打听这位大妈的故事。

  (来源:齐鲁网)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