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完美北京公司举办“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活动

2015年04月20日15:03    手机看新闻

4月18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北京市房山区云居寺绿化指挥部在房山区南白岱举办第四届“百店千人义务植树共建完美林”的大型义务植树活动。

北京市房山区园林绿化局绿化办公室孙建华主任、北京市东城区街道工委非公党委代表刘辛怡女士、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斌先生、中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支部黄金玲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仪式。

孙建华主任积极肯定了完美公司此次大型义务植树活动,高度赞扬了完美公司四年以来为首都绿化造林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分别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分别颁发了“社会义务植树先进单位”奖牌和荣誉证书。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组织北京地区200多家专卖店店主及北京地区销售员工千余人义务植树达1000余棵。截止目前,北京分公司在京义务植树共计8600余棵。

完美(中国)北京分公司刘斌总经理代表公司承诺会将“荒山造林、绿化北京”这项公益活动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绿化和生态文明建设。

开幕式后,与会嘉宾领导率先带头植树,扶苗、培土、踩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嘉宾们的带动下,参加植树活动的完美人都投入到增添新绿的行动中,你扶树我培土,人人劲头十足;一株株树苗逐步汇聚成完美树林,大家载下希望,收获绿色。

今年全国大范围持续雾霾,空气污染非常严重,在环境保护日趋窘迫的今天,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发起、组织大规模的义务植树活动响应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总部绿色环保的企业发展理念,感召社会各界人士提升环保意识,提高协调发展意识,同时也希望通过义务植树这一行动呼吁、带动全社会都能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中,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北京”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