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榜样在身边 78岁老人向慈善超市捐款500元

王文琴

2015年04月21日10:47  来源:岳塘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老人正在捐款

  岳塘新闻网4月21日讯(通讯员:王文琴)4月20日下午,78岁的纪美珍到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大厅,将500元慈善超市爱心捐款投入了捐款箱中。

  据悉,纪奶奶原籍北京,在湘潭锰矿工作多年,对这片土地有着很深的感情。六年前,她住进了电缆养老院,每月退休金不到两千元,养老院日常费用1250元。纪奶奶说她本人生活简单,平常也不打牌,虽然收入不高,但看到生活辛苦的人心里就会很难过,特别想尽自己的能力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她知道了慈善超市是特别针对街道范围内的困难人群所设立后,就一直想要捐款。尽管腿脚不便,但她还是特意来到街道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