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大学生纪录片大赛启动

陈荞

2015年04月22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纪录单元“青春的纪录”系列活动之一青年纪实影像论坛举办,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团市委将启动第四届“青春的纪录”环太平洋大学生微纪录作品大赛,只要在校大学生都可参加,获奖者将获得实习机会、作品推荐等各种奖励。

  据介绍,“青春的纪录”环太平洋大学生微纪录作品大赛以纪录片为载体、以影像为手段开拓大学生纪实影像文化平台,引导青年学生客观观察社会、理性思考人生,培养责任意识的发展方向。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研究生在内的校内大学生均可以参与大赛,所拍摄的纪录片不限制时间、题材,作品征集将截止到今年10月份。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活动与“纪录中国”进行了优秀选题竞标合作,对于优秀的纪录片选题,将给予资金赞助,并安排专业老师给予纪录片拍摄方面的指导。对于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北京电视台进行展播,并给予奖励。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荞)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