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李晨代言网易公益饷 “抢钱”拯救“熊孩子”

2015年04月23日09:10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易公益饷海报

“熊孩子”不止代表身边调皮捣蛋的小朋友。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史雅乔)随着全球气候变暖问题加剧,北极熊宝宝们的生存环境引起了网易的关注。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网易公益准备了50万份“公益饷”,联合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与中国绿化基金会,推出“拯救熊孩子?狂抢公益饷”在线互动公益游戏,邀请网友“抢钱”捐给“熊孩子”。

网易公益饷:抢“公益红包”做好事儿

“公益饷”是公益资金的一种形象比喻。“公益饷”的玩法类似“抢红包”,网友需要像去“抢”才能拿到一份“公益饷”。每个网友抢到的“公益饷”额度随机,有可能抢到几十上百,也有可能空手而归。与普通红包不同,网友抢到的“公益饷”并非现金红包,而是由网易出资,以网友的名义,直接捐给公益项目。

根据网友“抢”到的“公益饷”总金额,善款捐赠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长江流域湿地的生态系统保护、物种保护相关工作,旨在维持湿地生态,减缓对气候变化形成的压力。

除“拯救熊孩子”外,网易今年还将推出一系列“公益饷”活动,创新性地构建了更具互动性和趣味性的线上公益参与模式,并自掏腰包捐款,而网友们只需参与活动,就能轻松做公益。

李晨首度温暖助阵网易环保公益饷

阳光、帅气、正能量爆棚的“跑男”李晨,全程深度参与这次“公益饷”活动。无论是活动的前期预热、宣传推广,还是游戏中的Q版超人形象露出,“大黑牛”借他的超高人气与号召力带你一起轻松快乐做公益。

快快点击“阅读原文”跟李晨一起,“抢钱”做好事儿!

“拯救熊孩子-狂抢公益饷”游戏页面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