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星星光彩事业促进会代表参加第二届首都高校志愿服务交流会

2015年04月29日09:19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北电力大学志愿者交流论坛现场

    2015年4 月 25日, 星星光彩志愿服务促进会的代表受邀参加在华北电力大学举办的第二届首都高校志愿服务交流会。

    星星光彩志愿服务促进会的北交大宣传部部长朱明月首先发言,对星星光彩志愿服务近来开展的公益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讲解了为人民日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一一我们与你同在"作品展巡展所做的工作。他还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有更多的志愿服务群体了解并加入到促进会来,做大做强公益事业。

    参加这次会议的成员大多来自高校的志愿服务组织。 来自绿色啄木鸟组织的代表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绿色啄木鸟以环保为切入点,开展了大量的环保类志愿服务活动

    华北电力大学的蓝之焰青年志愿者也是以环保类活动为主要活动内容。

    现场来自各个高校的志愿服务团队相互交流开展公益活动的经验,分享工作的成果。(人民日报漫画增刊 周远)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