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华贸城女子当街被割喉案告破 行凶者系其前男友

2015年05月06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贸城女子当街被割喉案告破

  4月16日,在北五环华贸城小区附近,一女子被当街割喉致死。(详情见本报4月17日报道)昨天,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5月1日,专案组民警在南京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据悉,嫌疑人李某某系死者前男友,此次行凶因感情纠纷所致。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会同朝阳分局等部门在江苏、山东、安徽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连续奋战16天,于5月1日在南京市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至此,发生在本市朝阳区华贸城附近的“4·16”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

  通报称,4月16日上午,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华贸城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女子被害。案发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多个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专案组经过现场勘查、法医检验和大量走访调查,判断这是一起因感情纠纷引发的故意杀人案,并迅速锁定了被害人前男友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针对嫌疑人已逃往外地的情况,专案组组织有经验的侦查员前往李某某可能藏匿的地点开展抓捕工作。

  侦查员先后辗转山东、安徽、江苏多个省份,行程上千公里。5月1日晚9时许,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在南京市玄武区将企图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审查中,李某某(男,27岁,山东省人)交代了因感情纠纷产生报复心理,并于4月16日上午持折叠刀将前女友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回放

  2015年4月16日上午9时左右,在北五环华贸城小区附近一条居民出入的必经之路上,一名女子被当街割喉。

  “女子脖子上有很长的血口,被抹了脖子,连呼救都来不及就死了。”目击者称,曾听到事发地有争吵声,大家后在事发地发现一女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咽喉处有长约10厘米伤口,一副眼镜落在女子旁1米多远地面,一包在其身边。

  另外多名目击者称,死者为20多岁女性,此前跟同行男子有过争吵,随后被其用刀捅在大动脉处,行凶者随后逃走。(记者 周鑫)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