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5岁女孩被生母用擀面杖打死 多次踩踏死者身体

2015年05月06日08:46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岁女孩被生母用擀面杖打死 多次踩踏死者身体

  记者5日下午从西宁市公安局城北分局获悉,一五岁女童霞霞(化名)被怀疑偷吃食物后,惨遭生母擀面杖殴打,经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4日上午死亡。

  警方介绍称,今年5岁的霞霞,出生后因父母在外打工,一直被爷爷奶奶抚养,每年过年时才能见到父母。

  “今年3月份,霞霞被父母从原籍河北省河间市接到打工地西宁市城北区。”警方办案人员称,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小霞霞无数次遭到父母的殴打。

  “父亲有时也一旁助阵帮着打。”办案人员称,5月3日,霞霞因被父母怀疑偷吃东西,用擀面杖对霞霞殴打还不算,还多次用脚在小小的身体上进行踩踏,“4日上午,霞霞被送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西宁城北警方接到报案后,以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对小霞霞的29岁的母亲李某刑事拘留。

  目前,法医对小霞霞的尸体全方位进行鉴定。(胡贵龙 周学森)

  (来源:中新网)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