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就业公益活动走进校园 智联招聘传授“通关密码”

2015年05月08日15:1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5月15日,由智联招聘、央视新闻中心主办及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就业有位来” 2015大学生就业公益行动将在北京科技大学开展首场校园落地活动。此次的活动以“寻找人生第1份工作”为主题,活动的现场,不仅会有央视著名主持人和名嘴亲身传授求职经历;十大明星企业现场招聘互动;以及针对将要毕业学子的资深HR模拟面试环节,亲传面试技巧。报名地址:bm.first.zhaopin.com

  据悉,2015“就业有位来“就业公益活动自4月27日上线两周以来 ,累计已有1500家企业参加,提供应届毕业生职位数超过4700个,招聘人数达到27000人,在今年的”更难就业季“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优质的工作岗位,帮助大学生找到人生第一份工作。

  2015“就业有位来“首场校园活动,将秉承多渠道促就业,线上线下无线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精益求精的岗位,帮组大学生一站式解决找工作、面试、获得工作机会。此外,该活动还针对了初入职场的大学生、菜鸟们面试经验匮乏的普遍特点,专门设计了模拟面试场景,在特设的模拟面试环节里,不仅丰富面试经验的HR面试官,帮助求职者更好的把握面试环节和对答交流,针对求职者面试环节的具体不足和缺陷,现场传授面试通关技巧,从而提高大学生求职者的实战经验。

  众所周知,大学生就业问题近年来愈发凸显。2015年,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总量将达到史无前例的749万左右,毕业人数再创新高,无疑又会迎来一个新的“史上最难就业季”。如何帮助众多的莘莘学子顺利找到工作,顺利的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和升华,帮助他们尽快完成大学生到职场人的蜕变,是智联招聘此次活动的初衷和目的。智联CEO郭盛再次表示:让年轻人就业有位来是我们的行业责任,让更多的年轻人不仅有位来,更有未来。此外,“就业有位来”活动还将走进全国高校,将更多的工作机会输送到校园中,帮助更多毕业生找到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智联招聘是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为用户的整个职业生涯提供相关职业及发展机会。2014年6月12日,智联招聘(纽交所交易代码:ZPIN)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是目前唯一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职业发展平台。在近日举办的2015年财报新闻发布会上,智联招聘CEO郭盛先生表示,上市后智联招聘积极进行战略转型,目前已进入全面加速阶段!智联招聘以覆盖求职者整个职业生涯为出发点,打造“3的三次方”产品模型,即为学生、白领、高端(专业人士或管理人士),匹配3类产品:测评(我是谁)、网络招聘(我能干什么)、教育培训(我如何进步),并通过线上、线下、无线三个渠道,为职场人的全面发展打造平台。从而实现从“简历仓库”到“人才加工厂”的战略转型,为中国人才市场打造一个闭环生态链。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