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河北启动广场舞电视大赛 让百姓幸福跳起来

陈林

2015年05月24日21:5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石家庄5月24日电 (记者 陈林)24日,2015《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在石家庄市长安区金谈固家园社区文化广场启动。

  据介绍,2014年,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成功举办了2014《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整个活动行程6000多公里,辗转全省6大赛区,9市100多个县区的330多支舞蹈队伍的6000多名舞蹈爱好者参与了比赛。

  2015《幸福跳起来》广场舞电视大赛,将按照“为群众搭建舞台,让百姓来唱主角”的思路,组织全省城乡居民、企业(行业)职工、机关干部、在校学生和驻冀部队官兵等,广泛开展广场舞等群众文化活动,通过辅导、创作、比赛和展播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唱响核心价值观,共跳百姓健康舞,推动全省基层文化建设。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河北省文联共同主办、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河北网络电视台、省群艺馆、省舞蹈家协会、长城网、河北新闻网联合承办。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赛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素质,并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完)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