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北安:志愿者“走街”两天募款八万多

2015年05月28日16:07  来源:黑龙江晨报  手机看新闻

  志愿者在统计善款

  “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我们这个小镇,两天的时间竟然能为白血病女孩佳琪筹集8.86万元。”龙江公益组织联盟成员之一北安福惠志愿者协会会长解福先说。近日,在北安市通北镇的大街小巷,北安市两家公益组织联手挽救白血病女孩的“走街”募捐活动。

  “说实话,当初真是没做好准备,帮助这个通北镇的佳琪。”解福先说,他和20名志愿者乘车来到通北镇,一同与通北公益群的志愿者组织了近两天的募捐。“怎么策划、怎么宣传,这都多亏了福惠团队的解福先了。”通北公益群负责人文明说,因为他们从没做过这样的募捐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走进街边店铺,店主都慷慨解囊。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手中的捐款箱已经被塞满。经过60名志愿者的齐心合力下,两天时间共筹集善款8.86万元。通北公益群负责人文明已经把现金交给佳琪的父亲。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