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安全防护

福建一小学生突然摔倒昏迷死亡 死因不明正调查

2015年05月28日15:50    来源:福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一小学生突然摔倒昏迷死亡 死因不明正调查

  长乐江田镇石门小学

  一学生摔倒后死亡

  昨日,网友向福州日报官方微信发来消息称,26日下午2时许,在长乐市江田镇石门村石门小学,一名二年级学生走出班级门口3米处时,突然摔倒昏迷,随后死亡。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石门小学,在距离二年级教室门口两三米处的水泥地上,记者发现了几滴血迹。孩子的祖父陈先生告诉记者,这就是当时孙子摔倒的地方。“下午2点多,我儿媳接到学校电话,说孩子摔倒昏迷了。”陈先生说,他家就住在学校后面,接到通知后,儿媳丁女士骑摩托车几分钟后就赶到了学校。

  “又过了几分钟,儿媳打来电话,哭喊着说‘孩子不行了,快来救救孩子’”。陈先生说,他刚赶到学校,保安就抱着孩子跑了出来。“当时孩子面部发黑,全身瘫软,已停止了呼吸。”陈先生说,虽然孩子当时已没了呼吸,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很快将孩子送到江田医院,后又转到长乐市医院。

  昨日下午,长乐市教育局在核实情况后通报了事发经过。通报说,26日下午2时,石门小学举行“班班有歌声”评比活动,学生陈常鑫准备到外面集合,走出班级门口3米处时,突然摔倒。班主任石老师马上过去扶持,第一时间联系了家长,报警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家长很快赶到学校。小常鑫先是被送到江田医院,后又转至长乐市医院。当日3时30分许,长乐市医院告知学生已死亡。

  长乐市教育局表示,接到学校报告后,该局就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马上向长乐市领导和福州市教育局报告。目前长乐市教育局、石门村委干部以及公安部门正密切配合,与学校共同做好善后工作。

  目前,孩子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中。

  ■记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日报)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