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公交小伙自驾双层巴士迎新娘 岳父点赞(图)

章鸽

2015年06月01日08:33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交小伙自驾双层巴士迎新娘 岳父点赞(图)

  本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卓利华)没有奔驰宝马豪华车队,昨日早上9时,公交五公司539路驾驶员段佳欢开着平时驾驶的“巨无霸”双层公交车539路1556号,迎娶新娘曹黎,开启两人的甜蜜新生活。

  早上9时,神采奕奕的新郎段佳欢带着自己的3位伴郎,踏上公交婚车,高高兴兴地从武昌张家湾出发,开始接新娘的旅程。这辆高4米、贴满了粉色和紫色气球的婚车霸气十足,一路上时不时惹得路人驻足观看拍照,引来众多市民赞美祝福的目光,让小段感到心里美滋滋的。

  其实,这辆婚车是小段和朋友DIY布置的。因为怕影响公交539路营运,小段只租了一天车。所以,布置婚车只能在全天营运结束后进行,婚庆公司没法操办。前天晚上10时,小段和7位热心的539路驾驶员一起,用50多个气球和漂亮的装饰画,忙活了2个多小时,终于把这辆巨无霸打扮成了漂亮的迎娶车。

  用自己驾驶的双层公交车做婚车,是小段的创意。自己既然是公交车司机,何不用双层公交做婚车?他小心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没想到妻子和岳父一家都十分赞成。妻子小曹说:“很好啊,开你自己的双层车接我,从你家到我家,走的正好也是你平时上班的路线。这样,你今后开车的时候,总是会想起我们的婚礼,有纪念意义又有创意,我挺你!”岳父也十分开明:“你是一名公交驾驶员,开你自己驾驶的霸气公交车迎娶我女儿,豪气十足,又节能环保,我赞成!”

  昨日上午,新人的众多亲友都上了这辆“高大上”婚车。亲友们表示,比起平时街道那些豪华婚车队来说,这辆双层大巴婚车一点也不逊色。双层大巴不仅外观喜庆,车内还有60多个座位,新人双方的家人、亲戚上车后,一路上说说笑笑,好不热闹。

  新人在双层公交婚车前留下美好一瞬 通讯员卓利华 摄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