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POLO衫领子竖起来 男生这么穿最遭女生烦

2015年06月05日08:5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男生们一定要注意,微信上最近发的一个组图——《女生最讨厌的男生九大穿搭》。白衬衫里不穿背心或者T恤;露出内裤边边;POLO衫领子竖起来;穿着袜子穿凉鞋;穿超级紧身裤;全身五颜六色;贴身背心外穿;牛仔裤上挂链饰;皮鞋里穿白袜子。

  不少男性网友惊呼“中枪倒地”。其中,“POLO衫领子竖起来”最让男生不解:“明星们都这么穿,看上去相当酷炫狂拽啊,女生们,你们怎么就看不惯呢?”网友“雀和长颈鹿”还不解地问:“白衬衫里为什么要穿背心?”

  除了九大“不能忍”,不少女生还补充:“如果一个男生的小拇指留超级长的指甲,让人忍无可忍!”

  当然,对于穿搭而言,颜值决定一切,主要还是看脸。网友“陈陈陈宏Only”调侃:“脑补一下王力宏穿白衬衫,穿不穿背心都无所谓,一样好看。你再想想高晓松穿白衬衫,就算穿背心又如何?”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