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新增被扎小孩 仨老师被刑拘

赵朋乐 张静雅

2015年06月12日08:0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赵朋乐 张静雅)前天,本报报道了回龙观童学园幼儿园老师被指针扎小孩一事。目前该园小二班发现被针扎儿童增至六个,宝宝班出现三个,涉事老师拒绝回应。园内三名老师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事情仍在调查中。

  昨天,小二班家长称,班里新发现三名被针扎的儿童。“昨天去医院做了检查,也报了警。”家长赵先生说,“我们今天又去了幼儿园,据说还在调查。”此外,宝宝班一名家长反映称,自家女儿也被扎了。“现在宝宝班发现三个,都做了检查。”宝宝班家长丁女士说,“我家闺女才三岁,我一问,她就躲躲闪闪,问了好久才说出来是康老师扎的。”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康老师,接通后表明身份,对方立即挂断,随后发短信也不回复。

  昨天,记者从昌平警方了解到,童学园幼儿园三名老师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被拘的是小三班的陈老师和张老师,小二班的周老师。但宝宝班的情况我今天才知道。”幼儿园李姓园长告诉记者,“现在我们装摄像头的图纸已经设计好,周六就动工。在事情调查清楚前,我们也不能直接说老师怎么样,只能是该改进的地方改进。如果我们老师有问题,那一定严惩,决不姑息。”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