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北京职工带薪休假2020年将落实

李天际

2015年06月15日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职工带薪休假2020年将落实

  最新一期的政府公报近日发布《北京市贯彻落实〈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年)〉实施意见》。2020年,全市职工带薪休假制度将基本得到落实,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旅游休闲体系将基本建成。

  意见明确,鼓励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引导职工灵活安排全年休假时间,切实保障其旅游休闲权利,加强带薪年休假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为职工维护休息权益提供法律援助。

  在改善旅游休闲环境方面,意见称,要强化优惠措施,在公益性公共休闲场所实行免费开放、政府补贴政策;半公益性的博物馆、城市休闲公园等实行低票价和限时免费开放政策,政府给予适当补贴;要落实对未成年人、高校学生、教师、老年人、现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的减免门票优惠政策;加强与国内相关省区市合作,共同推出互惠旅游休闲产品。(记者 李天际)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