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300余人同时扮装爱因斯坦 欲打破世界纪录(图)

2015年06月30日08:4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300余人同时扮装爱因斯坦欲打破世界纪录(图)

  今年81岁的本尼·瓦瑟曼打算将破纪录后的奖金捐给慈善组织。

  300余名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的爱好者们,打扮成偶像的样子齐聚一堂。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在美国,有300余名著名科学家爱因斯坦的爱好者们,打扮成偶像的样子齐聚一堂,欲打破之前319人同时扮成爱因斯坦的世界纪录。

  报道称,这些爱好者中不乏扮演得惟妙惟肖的,几乎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其中一位名叫本尼·瓦瑟曼的男子,今年已经81岁了,但他仍然为慈善事业而奋斗。他希望此次打破世界记录后,将获得的奖金全部捐助给一家致力于帮助无家可归儿童完成学业的慈善组织。

  据悉,目前的世界纪录是由美国伯克利一所学校的学生所保持。319名学生于今年3月6日爱因斯坦提出相对论100周年之际,打扮成了爱因斯坦的模样。

  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委员会还在计算近日这次聚会中的具体人数。但根据目前的统计来看,此次挑战很有可能打破此前的纪录。

  爱因斯坦是著名的德国犹太人物理学家,他于1921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当希特勒上台大肆捕杀犹太人时,爱因斯坦于1933年逃往了美国,并在1940年正式成为了美国公民。

  爱因斯坦除以相对论著名外,他还参与研究和发明了原子弹。在当今,“爱因斯坦”已成为了天才的代名词。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