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志愿者
人民网>>公益>>正文

与党相伴 共迎华诞

2015年07月01日14:59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史雅乔)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到来之际,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联合朝阳区残联、朝阳区盲协,共同举办了“和党一起过生日,唱支红歌给党听”的温馨主题生日会。10名出生于“七一”当天及前后的残障人士在慈善义工的帮助下,来到朝阳区残联参加了此次活动。

过生日的“寿星”们今天都进行了精心的打扮,在现场工作人员和慈善义工生日歌的陪伴下,大家共同分享了美味的生日蛋糕。

在现场,盲人作家张骥良还为大家献上了他为本次活动专门题写的“慈善为本,义工先行”的书法作品,随后由来到现场的文艺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大家共同拍手合唱红歌,为党和自己庆生。

“寿星”之一朱女士表示,此次活动给自己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认识新朋友的机会,身为一名残疾人,出门很不方便,很需要这样的活动让自己能够多接触一些朋友,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心情就会舒畅很多,很高兴能来参加这次的活动。

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会员部主任姬巍介绍,本月协会还将动员全市慈善义工和公益团体共同参与关爱抗战老兵、基层党员送温暖、优秀基层党员榜样人物社区巡讲等一系列红色主题公益活动,广大市民可拨打010-87698581-816报名参加,为共建首善之都添砖加瓦。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