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通州区红会携手企业资助低保家庭大学生

2015年08月31日08:56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 贺迎春)近日,四美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北京市通州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助学款14.2万元。捐赠仪式上,通州区32名应届低保家庭大学生,以及13名获得院级以上奖励证书的往届低保家庭学生,每人获得了2000元助学款。

  2008年,通州区红十字会启动低保家庭大学新生救助项目后,得到众多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

  2009年,通州区红十字会与四美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三年定向救助协议,联合启动低保家庭大学新生专项救助项目,救助对象为当年考入大学或大专学生,每位学生一次性资助2000元。

  2011年8月,双方续签5年合作协议,从2012年开始,除为低保家庭大学新生一次性资助2000元之外,还对资助过的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跟踪奖励,即凡获得学院及以上奖励的(包括奖学金、社会实践奖、优秀学生干部等)每人追加奖励2000元。助学项目自2009年启动至2015年,七年期间,四美共资助低保家庭大学生432人次,定向捐赠助学款97万元。

  通州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副区长李亚兰出席了当日的捐赠仪式。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