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网>>公益>>正文

“写家书?思亲情”家信有奖征集活动第三、四期获奖信息榜单公布

2015年12月31日15:27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由中国邮政集团联合人民网共同开展的“写家书?思亲情”家信网上征集活动,自2015年11月23日开展以来,持续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虽然每一封家信都诉说着不同的故事,但它们都流露出相同的温情与关爱。正如我们家信系列访谈中嘉宾所提到的一样“家信,不仅仅是一种信息的传递,它更是一种情感的交流,一种精神的联系!”家信,是深藏在心底,爱的表达!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将会一直持续至2016年1月31日,期间每周都会为大家抽取幸运大奖30份。获奖的朋友将会得到由中国邮政集团提供的精美礼品,同时你们的家信也将在人民网公益频道家信专题展现!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晒出家书,也可以上传手抄家书照片及家书音频、视频等,与我们分享浓浓的亲情与祝福。

第三、四期“写家书?思亲情”活动获奖名单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