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武汉一66岁老奶奶送快递为儿还高利贷(图)

2015年01月12日09:15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武汉一66岁老奶奶送快递为儿还高利贷(图)

  家里的欠债源于1999年,袁祥珍为给老伴治病,一年就花光了所有积蓄和卖房款,还欠下几万元债务。之后她的儿子借钱经商,结果血本无归。4年前,为了还钱,母子二人无奈找高利贷公司借了10万元。

  面对一波波的催款人,她已憔悴得睁不开眼睛,当债主要非法拘禁儿子时,她只有老泪纵横求饶。

  4年来,为了帮儿子归还高利贷,身患多种疾病的袁祥珍,坚持每天徒步数公里送快递,被称为“快递奶奶”。

  66岁的袁祥珍是武汉人,从2010年开始,她和儿子的命运被一纸借条拖进无休无止的“挣钱-还钱-挣钱”的恶性循环中。为了还清债务,她每天背着上百件快递包裹,在武汉街头艰难跋涉,风雨无阻。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