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人民网>>公益>>正文

男子因争夺遗产暴打继母8分钟 已被刑拘(组图)【7】

詹托荣

2015年01月23日08:2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晋江“儿暴打母8分钟”续:二人为继母子 缘起遗产争夺

监控截图

  监控截图

  人民网福州1月22日电(詹托荣)日前,一段名为《儿子殴打母亲,手段残忍,不忍直视!!!!》的视频,在网上转发。视频中,一男子脚踢、殴打、拉拽一名女子,长达8分钟多。本网记者从晋江公安局青阳派出所负责宣传的蔡姓警官处获悉:事件起因为遗产纷争。打人者、40岁的青阳人庄某潮与被打者、56岁的庄某丽是继母子关系。目前,庄某潮已被刑事拘留。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1月15日凌晨1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晋江青阳阳光社区。凌晨1点15分左右,5名男子一前一后进入事发民房小院内,上了二楼住处,领头的一名穿T恤男子,用钥匙打开防盗门进入。1点16分09秒,庄某丽被拉拽出去,一名穿红衣的女子被2名男子打了两拳,旁边一名中年女子照顾着一名小女孩。1点16分49秒,楼梯口,庄某丽被领头男子踹下楼。到了楼下,领头男子还拽着她的头发拖行,多次脚踢、拳打,旁边一名男子试图拉他,他仍继续殴打,还几次踹到庄某丽脸部、腹部。庄某丽坐在地上说了什么,领头男子继续殴打。之后,2名男子将庄某丽拉到院内空地上。领头男子时不时脚踢、殴打庄某丽。接着,他拉着庄某丽的头发、另一人拉着她的手,拖到外面的巷子里,打她的头部、扇耳光。之后,领头男子又拽着她的头发,拉到外面的路上。

  据蔡警官介绍,庄某潮的父亲已去世,此次打人事件是为争夺遗产。目前,庄某潮已被刑事拘留,其态度恶劣,不配合警方调查。被打者庄某丽经鉴定为轻伤,未伤及重要部位。视频中另外几名动手打人的男子是否为庄某潮的同伙,警方还在进步一调查中。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并及时发回最新报道,敬请关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